| 查看: 859 | 回复: 2 | |||
[交流]
学长学姐有熟悉新加坡国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项目的吗? 已有1人参与
|
|
各位学长学姐,我想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最想去食品科学与工程这个方向,属于理学院的化学系,不知万能的虫友有熟悉这里的吗?导师、就业咋样?多谢多谢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dagedakkcs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5.5
- 散金: 1
- 帖子: 20
- 在线: 7.8小时
- 虫号: 4147332
- 注册: 2015-10-15
- 专业: 金属材料表面科学与工程
2楼2017-07-20 13:04:52
dagedakkcs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5.5
- 散金: 1
- 帖子: 20
- 在线: 7.8小时
- 虫号: 4147332
- 注册: 2015-10-15
- 专业: 金属材料表面科学与工程
3楼2017-07-20 13:06: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