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40 | 回复: 2 | |||
[求助]
测定N\P的水样保存必须加入浓硫酸调节PH值为1~2么? 已有1人参与
|
| 我在样品采集的时候用浓硫酸调节了PH值,那在测定水样的总氮时需要将PH值调节到中性吗?我试了一次,要把几十个水样在测定总氮前调节PH值到中性,耗时耗力。在样品中加入浓硫酸是为了抑制微生物活动么?那既然是抑制微生物活动,可否采集水样时加三卤甲烷来抑制呢,这会不会对测定总氮 氨氮 硝氮以及P产生影响? |
» 猜你喜欢
标题:捡漏预警|08工科/09农学调剂!英语要求低,过线即有机会!
已经有15人回复
一志愿南大材料与化工(085600)357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5人回复
330一志愿中国海洋大学 085602 数二 英二 专硕 有读博意向 想找一个好的调剂院校
已经有0人回复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招调剂,过线就要
已经有0人回复
330 一志愿中国海洋大学 085602 化学工程 专硕 有读博意向
已经有1人回复
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刘小钢教授课题组招收博士生3-4名
已经有25人回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9人回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张昭良教授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32人回复
西澳大学 环境工程 全奖博士 & 2027 CSC博士招生(接收联培培养博士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聚氨酯涂层材料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17-07-09 10:50:40
jimboyd
专家顾问 (正式写手)
-

专家经验: +273 - EEPI: 3
- 应助: 195 (高中生)
- 贵宾: 0.153
- 金币: 780.8
- 散金: 676
- 红花: 26
- 帖子: 938
- 在线: 168.6小时
- 虫号: 1752263
- 注册: 2012-04-12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 管辖: 环境
3楼2017-07-09 12:37: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