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75 | 回复: 13 | |||
[交流]
请问铝合金抛光后要马上腐蚀嘛? 已有4人参与
|
|||
|
请问铝合金抛光后要马上腐蚀嘛?能不能放几天再腐蚀,能的话要怎么保护这些待腐蚀的试样? 请有经验的前辈指导一下,在此感激不尽。注:二系铝看晶粒。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那年西子湖畔
铁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29.2
- 帖子: 27
- 在线: 11.7小时
- 虫号: 4537888
- 注册: 2016-03-24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表面科学与工程

5楼2017-07-04 14:02:49
2楼2017-07-02 08:29:20
3楼2017-07-03 15:44:39
木才米斗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3841.8
- 散金: 2114
- 红花: 20
- 帖子: 1958
- 在线: 246.7小时
- 虫号: 2715849
- 注册: 2013-10-11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
4楼2017-07-03 23:10:28
6楼2017-07-05 13:30:44
7楼2017-07-05 13:30:51
8楼2017-07-05 13:31:16
9楼2017-07-05 13:31:32
10楼2017-07-05 13:33:0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