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45 | 回复: 4 | |||
[交流]
牙齿 已有4人参与
|
|
为什么智齿要到成年以后才长,长的时候还非常疼?现在有没有什么除了根管治疗能治疗龋齿的方法啊。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RAW264.7 细胞圆润爆满培育技巧|手把手实操,轻松养好巨噬细胞!
已经有0人回复
实操教程:手把手教你养护 RAW,状态饱满圆润
已经有0人回复
放射医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3人回复
经典实验方案:c-fos 染色标准操作流程整理
已经有0人回复
【模型攻略】基因编辑动物模型:从靶点设计到疾病机制
已经有0人回复
实操教程|2 分钟掌握标准细胞铺板技巧
已经有0人回复
qRT-PCR 总不出阳性结果?全套标准化操作流程收好!
已经有0人回复
搞懂 EMSA 实验,看这篇原理与思路详解就够了
已经有0人回复
细胞提 RNA 完整操作指南|从收样到测浓度一步不缺
已经有0人回复
反复重染还是高背景?蛋白质银染避坑指南,新手也能一次成功
已经有0人回复
GST-pulldown 杂带多、无结合?根源与解决方法汇总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7-07-20 23:46:46
3楼2017-07-21 20:20:29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与牙齿生长发育有关,智齿一般在18岁才会萌出,并不是所有人长智齿都会痛;龋齿也是分级的并不是所有都要根管治疗,浅龋中度龋当时补了就行,深度龋齿补了之后还要注意,有疼痛出现则需根管治疗,若医生和你讲只能根管治疗,建议乘早处理,避免根管反复发炎破坏牙槽骨,影响相邻的牙齿。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4楼2017-08-08 11:15:15
5楼2017-08-08 12:36: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