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73 | 回复: 3 | ||
huidou1987银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如何配制比重为1.8g/ml的碘化钠重液?
|
|
分离土壤轻组和重组,需要用比重为1.8的碘化钠重液。本人称量180g碘化钠,加去离子水100ml,不能完全溶解,貌似这样配又不对,有人说应该是定容到100ml,但这样的话就更溶解不了!我用的是比较纯的碘化钠,达99.5%。不知哪位大侠有配制经验,可否传授一下!谢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huidou1987(晋鹏代发): 金币+1, 鼓励回帖交流~欢迎常来农林板块分享你的心得~ 2017-09-14 21:31:10
huidou1987(晋鹏代发): 金币+1, 鼓励回帖交流~欢迎常来农林板块分享你的心得~ 2017-09-14 21:31:10
|
求助,怎么配制,如果不用比重计,直接配制的话,759g溶于1升蒸馏水,对不对啊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17-08-20 10:03:46
3楼2017-09-12 16:42:46
4楼2017-09-22 11:15: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