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90 | 回复: 12 | ||
[求助]
粉末的磁导率
|
||
|
为什么说磁粉的磁导率时,都把它烧制成磁环来测,这样测出来的磁导率还是磁粉的么,比如锰锌铁氧体粉末,我看几乎没有说粉末的磁导率的,怎么回事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磁光普照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83
- 帖子: 23
- 在线: 39.8小时
- 虫号: 4841687
- 注册: 2016-07-14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3楼2017-06-18 01:14:06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7-06-16 19:30:28
4楼2017-06-19 10:28:51
磁光普照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83
- 帖子: 23
- 在线: 39.8小时
- 虫号: 4841687
- 注册: 2016-07-14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5楼2017-06-19 10:59:53
磁光普照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83
- 帖子: 23
- 在线: 39.8小时
- 虫号: 4841687
- 注册: 2016-07-14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6楼2017-06-19 11:15:09
7楼2017-06-27 11:31:54
磁光普照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83
- 帖子: 23
- 在线: 39.8小时
- 虫号: 4841687
- 注册: 2016-07-14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8楼2017-06-28 08:45:14
|
球磨机有,这样磨下来的粉末的磁导率和磁芯的差不多么?还有一个问题:之前我想不把粉末成型,直接烧粉末,但是有人说锰锌铁氧体粉末达到1300℃也就成液态了,烧完都成块状,这样的说法对么?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9楼2017-06-28 09:12:09
磁光普照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83
- 帖子: 23
- 在线: 39.8小时
- 虫号: 4841687
- 注册: 2016-07-14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10楼2017-06-30 23:58: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