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23 | 回复: 5 | ||
[求助]
老师,水稻育秧基质调酸采用氢离子浓度较高的类似腐殖酸的产品(...
|
|
老师,水稻育秧基质调酸采用氢离子浓度较高的类似腐殖酸的产品(ph=-1.324)去调,效果理想吗?另外,这个低ph产品,和低ph的浓硫酸调酸,是不是一样的原理 @lonerice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7-06-11 13:34:09
★ ★
Royxu(晋鹏代发): 金币+2, 鼓励回帖交流~欢迎常来农林板块分享你的心得~ 2017-08-25 20:06:08
Royxu(晋鹏代发): 金币+2, 鼓励回帖交流~欢迎常来农林板块分享你的心得~ 2017-08-25 20:06:08
|
基质调酸能用类腐殖酸调,要监控pH。另外,换个角度想:直接用类腐殖酸加微元素育秧怎样!微生物代泄物:两个促生长的成份,腐殖酸从某个意义说也促生长,加到一起,是等于增长率之和,还是大于,小于?有待论证。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17-06-11 13:45:06
4楼2017-06-11 15:14:32
5楼2017-06-11 18:15:47
6楼2017-06-14 06:41: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