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870 | 回复: 9 | ||
[求助]
abaqus随机振动仿真能不能像ansys里一样输出1σ,2σ,3σ应力
|
|
请教各位大牛~ abaqus随机振动仿真能不能像ansys里一样输出1σ,2σ,3σ应力,可以的话怎样设置输出?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7-06-08 15:28:51
|
谢谢回复。我想问的是,对于随机振动仿真,应力是统计意义上的,1σ,2σ,3σ是取不同置信区间的应力,Ansys可以直接选择输出哪种,不知道abaqus有没有。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17-06-08 23:03:57
4楼2017-06-08 23:36:10
5楼2017-06-09 10:45:44
|
6楼2017-06-09 11:05:39
送红花一朵 |
你好,我还想问一下,abaqus随机振动里输出的Rmise应力相当于Ansys里的1σ,2σ,3σ应力中的哪种个?根据abaqus里的Rmise应力求出置1σ,2σ,3σ应力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7楼2017-06-16 09:54:08
|
1σ |
8楼2017-07-31 23:39:24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9楼2018-04-14 09:00:07
10楼2021-09-09 09:44:48











回复此楼
好的,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