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47 | 回复: 3 | ||
[求助]
关于上海“访问学者”落户的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http://www.12333sh.gov.cn/201412333/wsbs/xz/201011/index.shtml 链接中提到: (4)在国内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取得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赴国(境)外进修、做访问学者满1年以上。 请问这个访问学者是要怎样的证明?在香港好像没有访问学者一说,但是中联办的留学证明是可以 打钩“访问学者”的,但一般来说香港的职位名称都是 RA (research associate),请问上海落户的访问学者证明是看的哪个材料? 期待各位的解答,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flashm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小木虫
- 应助: 83 (初中生)
- 金币: 7229.2
- 散金: 2066
- 红花: 17
- 帖子: 792
- 在线: 435.3小时
- 虫号: 419378
- 注册: 2007-07-05
- 专业: 材料

2楼2017-06-07 22:38:12

3楼2018-09-27 18:14:31

4楼2018-09-27 18:16: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