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04 | 回复: 2 | ||
裴旋19881110新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求助关于职称评审的问题
|
| 请教一个问题,本人硕士学的是分析化学专业,研究方向是水质分析和处理,目前在水利局下属的事业单位,从事水质检测工作,经咨询人力部门,可以直接认定中级职称。我应该申请哪类工程师?单位其他人,都是水利工程师、水产工程师,有没有水质分析工程师? |
» 猜你喜欢
一个化合物的合成路线:CAS:367929-02-0 名称:8β-乙烯基雌二醇
已经有5人回复
东南大学废弃碳资源利用团队(杰青/海优团队)博士后、科研助理及27级博士生招募
已经有24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5人回复
东南大学废弃碳资源利用团队(杰青/海优团队)27级博士研究生和科研助理招生
已经有24人回复
双一流大学湘潭大学“化工过程模拟与强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0人回复
添加了水性硬脂酸钙乳液后泡沫多
已经有1人回复
双一流大学湘潭大学“化工过程模拟与强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 SH/T 3167 钢制焊接低压储罐 设计规范
已经有0人回复

|
请问每天做水质检测工作接触各种试剂会反感吗?本人也是分析化学硕士,今年毕业,找工作迷茫,不想做化学方面的工作,可是又不知道做什么。考虑是不是自己心态不对,望指导一二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17-06-03 08:49:18
裴旋19881110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59.4
- 帖子: 20
- 在线: 28.8小时
- 虫号: 1416793
- 注册: 2011-09-25
- 性别: GG
- 专业: 生化分析及生物传感

3楼2017-06-03 13:51:5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