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63 | 回复: 10 | ||
[求助]
请教中药复方大鼠灌胃药量的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我想做中药复方大鼠含药血清的实验,该复方的人的用法用量是30g 水煎服,换算成大鼠应该每次灌胃多少呢?求各位帮忙解答,感激不尽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7-05-23 22:56:13
3楼2017-05-23 23:02:06

4楼2017-05-23 23:22:07
markmao_79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4 (小学生)
- 金币: 521.8
- 红花: 4
- 帖子: 166
- 在线: 30.1小时
- 虫号: 5446971
- 注册: 2017-01-05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5楼2017-05-25 11:20:23
6楼2017-05-26 11:52:19
7楼2017-05-30 12:36:48
8楼2017-05-30 12:45:37
9楼2017-05-30 22:41:39
markmao_79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4 (小学生)
- 金币: 521.8
- 红花: 4
- 帖子: 166
- 在线: 30.1小时
- 虫号: 5446971
- 注册: 2017-01-05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10楼2017-05-31 15:24: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