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74 | 回复: 5 | ||
[求助]
关于读博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我是一名研二的学生,方向是理论物理,生物物理方向,想问下国内哪个地方博士比较好,想去那读的话需要达到什么水平。比如北大吧,具体英语和发论文等其他的要求一般要多高![]()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peterflyer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peterflyer
- 物理EPI: 1
- 应助: 20282 (院士)
- 金币: 146515
- 红花: 1374
- 帖子: 93091
- 在线: 7695小时
- 虫号: 1482829
- 注册: 2011-11-08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2楼2017-05-05 18:35:00
3楼2017-05-07 00:03:45
4楼2018-03-07 20:57:30
5楼2018-05-03 20:44:14
6楼2018-05-03 20:44: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