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74 | 回复: 5 | ||
[求助]
简单的编程求助。编译错误 已有3人参与
|
|
很久没用vb了,最近要用vb编程。遇到个情况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i=i+1 name(i)=text 1.text end sub 显示"编译错误 缺少as" name()是在模块里声明的全局变量数组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整理】《提问的智慧》——献给那些不会提问的人
已经有78人回复
2楼2017-04-21 00:29:49
FMStation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591 (博士)
- 贵宾: 0.03
- 金币: 18701.7
- 红花: 97
- 帖子: 8891
- 在线: 1493.2小时
- 虫号: 2400059
- 注册: 2013-04-04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答案】应助回帖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jjdg: 金币+1, 感谢参与 2017-04-21 22:43:00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jjdg: 金币+1, 感谢参与 2017-04-21 22:43:00
|
http://bbs.csdn.net/topics/390935346 = 间隔开才表示连接符 |
3楼2017-04-21 15:19:48

4楼2017-04-21 22:48:28
5楼2018-03-25 00:31:2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8-04-29 13:33: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