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59 | 回复: 1 | ||
[求助]
GC-MS做标线 已有1人参与
|
|
做了两次标线,发现第二次的标线比第一次的标线斜率变小了许多,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和仪器有关吗?还是我萃取过程中的实验操作问题?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6级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调剂名额-资源与环境专硕
已经有10人回复
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6级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调剂名额-资源与环境专硕
已经有1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18人回复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香港城市大学招聘联合培养优秀博士后人才
已经有45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2人回复

2楼2017-04-21 09:22: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