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48 | 回复: 4 | ||
1170062808木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工作场所中氨的测定 靛酚蓝分光光度法
|
| 有没有做过工作场所中氨的测定的大神?用靛酚蓝分光光度法法,为什么需要标定次氯酸钠的浓度,而且0.05mol/L的次氯酸钠怎么配置 |
» 猜你喜欢
求碳排放博导;方向是LCA、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以及碳排放
已经有8人回复
重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C类)资助增幅预计超过50%
已经有10人回复
环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2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瑞士Eawag & PSI 博后申请
已经有3人回复
26/27年博士orRA
已经有10人回复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2人回复
| 祝福 祝福 |
2楼2017-04-13 17:45:21

3楼2017-04-14 10:37:17
4楼2017-08-02 17:29:36
★
1170062808(yanww_219代发): 金币+1, 积极交流 2017-12-27 08:29:54
1170062808(yanww_219代发): 金币+1, 积极交流 2017-12-27 08:29:54
|
为什么会不知道怎么配?标定就是为了让你得到买来的次氯酸钠的准确浓度,然后你知道准确浓度了,才能知道怎么稀释成0.05啊!比如你标定出来浓度是0.5那你稀释10倍不就是0.05你想要的浓度了吗?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5楼2017-12-26 21:27:1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