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23 | 回复: 4 | |||
lin187151060新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模具钢D2抛光看夹杂物的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本人要看冷作模具钢D2的夹杂物。磨完试样后进行抛光,试样总是抛不干净。因为D2的碳化物超级多,一抛光碳化物就掉了,因此有很多空洞。 请问,你做过D2夹杂物的吗? 你们抛光的时候有什么技巧?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草原的风》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854 (博后)
- 金币: 17546.3
- 红花: 102
- 帖子: 3287
- 在线: 963.3小时
- 虫号: 2536060
- 注册: 2013-07-07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结构材料

2楼2017-04-07 00:17:26
3楼2017-04-07 10:25:54
bernardgao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5
- 帖子: 9
- 在线: 12.8小时
- 虫号: 4369111
- 注册: 2016-01-20
- 性别: MM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制备科学与跨学

4楼2017-10-23 13:37:58
lin187151060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8
- 红花: 1
- 帖子: 28
- 在线: 26.8小时
- 虫号: 3963145
- 注册: 2015-07-10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合金相、相变及
5楼2017-12-25 23:41: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