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64 | 回复: 1 | ||
joicedong铜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外导要求我写一份正式的申请邀请函的文件,有模板吗?另问在研课题依托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如题,今天导师要求我用更正式的单位公务用纸(带抬头啥的正式纸,并自己签名)写一份申请,他好用来作为和系里面提出发正式邀请函的正式材料。说之前的邮件太私人,非官方。 还要我写明导师是他,资助csc出,大概研究方向等内容。有没有类似经历的? 发个模板吧? 另外,如果也没在研课题依托(我在的课题2016年底结题了,这咋办,算数吗),申请青年骨干通过几率很小吗? 不是主要看单位审批吗?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18-01-07 10:43:0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