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65 | 回复: 8 | |||
[交流]
联系国外导师无回音什么原因,怎么破?
|
|
访学获批,英语也过关,可发了数十封套磁邮件一周了却石沉大海,只收到一封拒信。我自我感觉套磁信和简历都写得不错,是否是因为文科专业本来就机会不多,各位大神能否给些建议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7-04-03 22:56:01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哈?访学申请不是需要正式的邀请函,研究计划,外导简历吗?没有也能获批?另陶瓷信不能千篇一律,要针对导师的课题,方向结合你的情况来写,是要付出感情的,一看就是群发的短信,你也不会回复不是吗?祝好!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3楼2017-04-03 23:11:15
4楼2017-04-03 23:16:22
5楼2017-04-04 00:15:23

6楼2017-04-04 10:05:26
7楼2017-04-04 11:23:37
wowsunflower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52.5
- 散金: 1451
- 红花: 11
- 帖子: 1368
- 在线: 135小时
- 虫号: 2254605
- 注册: 2013-01-22
- 专业: 管理学其他学科
8楼2017-04-04 12:23:46
9楼2017-04-05 11:15: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