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29 | 回复: 1 | ||
macabrebt金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请教一个关于农场产出的问题。
|
|
我朋友有一个农场在美国中部。有几百亩大,农场里有草地,树林和一个小湖。 他没有时间,所以农场就那么放着。因为这里的人工贵所以卖草和卖木头不挣钱。 我因为工作不稳定,所以想不破坏农场的环境的前提下,利用农场资源做点什么。 养鸭养鸡之类的不现实,也不能大规模开地种东西,是别人的农场。 不过农场的树林都几十年没人进去过了,有大量的树枝。 不知大家有什麽建议,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7-05-02 16:20:4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