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115 | 回复: 5 | |||
[交流]
FDS和Pyrosim的一些问题,求好心人解答 已有5人参与
|
|
有几个问题想请假一下,在FDS和Pyrosim里面 1、能见度怎么测啊?温度是用热电偶测还是感温探测器测啊? 2、火源的热释放速率是怎么定下来的啊?它是最初模拟的什么燃烧呢?它的热释放速率曲线能看到吗? 3、非正规的矩形,比如正六边形这样的建筑,怎么画网格呢,因为像正六边形有很多折,折过之后,就不能与原始坐标轴平行了,该怎么办呢? 希望有好心人给个解答 ![]() ![]() ![]()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wjxylsl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1003.8
- 红花: 3
- 帖子: 279
- 在线: 130.3小时
- 虫号: 2694344
- 注册: 2013-10-01
- 性别: GG
- 专业: 防灾工程

2楼2017-03-29 11:27:02
3楼2017-11-26 16:52:26
4楼2018-03-18 16:57:43
5楼2018-04-20 23:14:24
6楼2018-07-27 17:33:35












回复此楼
小一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