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89 | 回复: 4 | ||
[求助]
阿霉素DOX脱盐酸盐后,在DMSO中的溶解度
|
|
求助。用三乙胺法将DOX脱盐酸盐后,发现其在DMSO中溶解度并不是很高,用60度油浴搅拌加热三天后,可以溶2.5mg/mL。 非油浴状态下,试过溶解浓度达5mg/mL,但是不行。 求问虫友,有人溶过更高的浓度吗?跪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7-06-08 19:10:00
3楼2017-07-08 01:51:45
4楼2017-07-10 21:59:15
| 用三乙胺脱盐后,你确定除去三乙胺盐了吗,纯的阿霉素在DMSO中很好溶解的,如果带有三乙胺盐的话三乙胺盐在DMSO中溶解可能不高,造成误解为阿霉素没溶解完全,看过有个公司用氘代DMSO做核磁的游离碱阿霉素氢谱,氘代DMSO和DMSO溶解性能是一样的,你可以参考下这篇文章Doxorubicin(阿霉素)脱盐酸 |

5楼2022-02-01 11:22: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