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82 | 回复: 9 | ||
[求助]
阿卡波糖降血糖作用 已有2人参与
|
|
想请问一下有木有做过α-葡萄糖苷酶活性实验的,我做的是体外的,用的标准品是阿卡波糖,浓度设定为2、4、6、8、10mg/ml,底物为pnpg,但不管怎样改变样品的添加量或浓度,其抑制率都小于百分之五十,想问一个各位大神,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为什么抑制率这么低?难道标准品有问题?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7-04-10 19:09:11
3楼2017-04-10 19:10:25
4楼2017-06-13 16:40:40
5楼2017-10-12 18:48:41
6楼2017-12-23 19:20:02
7楼2018-09-03 20:51:05
8楼2018-09-03 20:56:57
9楼2021-12-22 20:34:50
10楼2022-09-23 23:21:2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