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47 | 回复: 5 | ||||
[求助]
关于响应面法与正交法 已有1人参与
|
|
大家好!我硕士课题主要是冻干剂配方的研究,有几个小问题, 1.正交法与响应面法哪个更好呢?是不是都是测得成分的优先级? 2.正交我会,响应面不太懂,百度介绍的好笼统 3.做正交或者响应面,我需要什么软件来帮助吗? 谢谢大家啦!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欢迎调剂滁州学院生物与医药专硕
已经有1人回复
086003调剂求助
已经有22人回复
食品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300人回复
生物与医药调剂名额多,专业范围宽食品生物相关的07,08,09,10都可调
已经有15人回复
淮北师范大学生物医药还有11个调剂名额和资源环境还有10调剂名额,欢迎大家赶紧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食物营养学 电子版
已经有0人回复
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陈明豪课题组招收推免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19人回复
金铜纳米合成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1977版中国药典,非常感谢!!!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R语言在试验设计中的应用系列教程(一)——完全随机试验设计
已经有4人回复
响应面法与二次回归正交旋转是什么关系?有什么联系和区别呢?
已经有0人回复
响应面与正交 糊涂了,糊涂了
已经有2人回复
【资源】SIMULIA ABAQUS 6.7
已经有7人回复
zinfly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1860 - 食品EPI: 14
- 应助: 1459 (讲师)
- 贵宾: 0.02
- 金币: 6497.9
- 散金: 2788
- 红花: 173
- 帖子: 4976
- 在线: 649.1小时
- 虫号: 1362687
- 注册: 2011-08-07
- 专业: 食品科学
- 管辖: 食品
【答案】应助回帖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
先做单因素分析,然后响应面好一点,如果你要最基础的,那就去看教程,最好是根据相关的文献,选择相似的条件进行设计。 https://wenku.baidu.com/view/f04c174dad02de80d4d84021.html |
2楼2017-03-26 12:32:32
2014344025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5
- 散金: 19
- 红花: 2
- 帖子: 78
- 在线: 21小时
- 虫号: 3779841
- 注册: 2015-04-01
- 专业: 微生物资源与分类学
3楼2017-03-29 09:45:43
lcmfirst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124.1
- 帖子: 657
- 在线: 6.9小时
- 虫号: 284374
- 注册: 2006-10-09
- 性别: GG
- 专业: 细胞增殖、生长与分化
4楼2017-03-29 10:37:45
5楼2017-04-02 10:46:58
6楼2017-04-05 11:37:56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