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58 | 回复: 6 | ||
[求助]
求助大神 已有1人参与
|
|
有没有大神帮我解释一下,在进行动物实验前为什么对动物进行编号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CiteSpace文献共被引得出的是限定时间段之前的文献,合理吗?
已经有0人回复
英国斯旺西大学招收CSC以及全奖博士生(机械/材料/力学)
已经有26人回复
医学病原微生物与感染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4人回复
英国斯旺西大学招收CSC以及全奖博士生(机械/材料/力学/工程)
已经有25人回复
申请中涉及心理学实验,但学校没有伦理委员会怎么办
已经有1人回复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诚招博士生和博士后(近期多个博士奖学金)
已经有49人回复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诚招博士后,博士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及访问学者
已经有22人回复
国自然反馈意见能选无帮助吗
已经有10人回复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诚招博士生,博士后和联合培养生
已经有18人回复
2楼2017-03-24 21:43:07
3楼2017-03-25 11:44:47
4楼2017-03-25 22:21:49
5楼2017-03-26 22:19:38
|
都没说到点子上,编号是为了实验设计的随机原则,不编号怎么体现随机,不是随便抓一只到A组,另一只到B组就叫随机的。其中一个方法是,编号完以后对这些号随机分组,然后将号码对应的动物分在一组。人主观分组就会带主观性,比如先抓到的动物都是动作相对迟缓不活泼的。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6楼2017-04-01 11:08:41
7楼2017-04-03 07:37: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