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08 | 回复: 2 | ||
[求助]
怎样做选择呢? 已有1人参与
|
|
1.今年七月本科药学在比较好的医科院校毕业,虽然不是985,211但是学校名气还可以的。12月的时候考了本校研究生,但是由于名额跟分数问题,有可能不会上。所以最近忙着找调剂,有学基础学科的老师愿意接受我。 2.这段时间也在忙着找工作的事,有一家初创互联网医药公司,公司大方向的前景很好,工资待遇也可以,坐标北京。缺点在于它是一家刚成立不久的公司,不稳定性太强。 3.对于我自己而言,个人感觉自己不适合做科研,而且科研这条路周期太长。比较倾向于就业,但是害怕以后万一公司不行了,自己文凭只是本科学历,以后竞争力不行。你说以后大街上随便拉十个人都有六七个都是硕士毕业,硬件就摆在那了~ 各位大神们,过来人能提点建议吗?我现在甚是不知道怎么做决定~我该放弃读研究生还是去公司打拼呢? @lifeliuyan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17-03-20 08:43:55
peterflyer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peterflyer
- 应助: 20282 (院士)
- 金币: 146515
- 红花: 1374
- 帖子: 93091
- 在线: 7695小时
- 虫号: 1482829
- 注册: 2011-11-08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3楼2017-03-20 10:16:3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