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4 | 回复: 0 | |||
[交流]
各位前辈们,求解如何建立二维层状备料的模型
|
|
我尝试用MS 建立Ti2C的模型,我先下载了Ti,C的具有六方对称性的cif文件,然后在MS中打开,然后切除两个平面,然后在组合。 问题在于:1.Ti,C有许多六方对称性的结构,到底选哪一个 2.应该切那几个平面 3.切除的平面在组成layer的时候,两个切除的表面晶格参数不对称 4.切完后应该怎么组合,怎么知道原子到了正确的位置 5.原子之间没有成键,文献中却都有 6.founctional group 又该如何添加呢 7.根本问题:不知道我这种思路是否正确 希望各位前辈指点迷津,小生不胜感激 ![]() ![]() ![]() ![]() ![]()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