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93 | 回复: 2 | |||
[交流]
不锈钢丝固溶处理电镜照片,求分析 已有1人参与
|
|
这个是316L不锈钢丝经过真空1150度30min处理出来的图片,不锈钢丝是没有经过腐蚀的。 我想问这个表面的形成的这种一块一块的是晶粒吗。是不是温度太高或者保温太久使得晶粒长的过大了,不需要腐蚀都能在表面这样看到。 还有第二张图左上角沿着晶界(暂时这么认为)处有一个一个的坑,但边上也有杂乱的小坑,这两种坑是怎么形成的呢,有什么差别么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7-03-11 22:56:31
cningni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505.3
- 散金: 8
- 红花: 1
- 帖子: 402
- 在线: 89.5小时
- 虫号: 481431
- 注册: 2007-12-17
- 性别: GG
- 专业: 极端条件下使用的金属材料

3楼2017-03-19 20:40: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