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53 | 回复: 4 | ||
[求助]
牙齿矫正
|
|
本人女,21岁,在南京上大学,想做牙齿矫正。之前去南京雅度口腔咨询,医生说需要拔牙齿。想问一下:21岁矫正还来得及吗?拔牙之后矫正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啊?还有,雅度口腔怎么样?求知道的小伙伴解答一下,先行谢过啦!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蓝沁。。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8441.9
- 散金: 6750
- 红花: 9
- 帖子: 2948
- 在线: 168小时
- 虫号: 3782223
- 注册: 2015-04-02
- 性别: MM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2楼2017-03-09 19:49:08
3楼2017-03-16 16:54:08
蓝沁。。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8441.9
- 散金: 6750
- 红花: 9
- 帖子: 2948
- 在线: 168小时
- 虫号: 3782223
- 注册: 2015-04-02
- 性别: MM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4楼2017-03-16 22:17:48
5楼2017-03-16 22:51:35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