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30 | 回复: 5 | |||
xwy7570157银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求助,怎么搭建一个恒温恒湿的实验室? 已有1人参与
|
| 我能想到的就是用空调和加湿器,希望有经验的人能够给点建议 |
» 猜你喜欢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4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mygt_hit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362 - EPI: 1
- 应助: 438 (硕士)
- 贵宾: 0.019
- 金币: 19579.1
- 散金: 5130
- 红花: 135
- 沙发: 3
- 帖子: 4938
- 在线: 990.5小时
- 虫号: 1489764
- 注册: 2011-11-13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工程
- 管辖: 土木建筑

2楼2017-03-08 14:12:26
3楼2017-07-11 16:38:40
4楼2017-07-14 16:44:23
5楼2017-07-15 09:55:29
6楼2017-07-15 09:58: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