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93 | 回复: 5 | |||
[交流]
红外出现正峰是什么原因? 已有3人参与
|
|
样品做甲基化,用红外确认甲基化完全没有,结果出现正峰。样品是液体,背景溶液用的是DMSO。为什么出现那么多正峰?为什么?求解?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傅立叶红外光谱出现正峰的原因?
已经有2人回复
交流
已经有0人回复
知識無價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79 (博士)
- 金币: 9945.9
- 红花: 61
- 帖子: 2794
- 在线: 238.4小时
- 虫号: 2342319
- 注册: 2013-03-13
- 性别: GG
- 专业: 光谱分析
2楼2017-03-03 17:00:30
super266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42 (小学生)
- 金币: 4168.5
- 散金: 1263
- 红花: 7
- 帖子: 1472
- 在线: 164.8小时
- 虫号: 1544977
- 注册: 2011-12-20
- 性别: GG
- 专业: 质谱分析

3楼2017-03-03 17:14:08
4楼2017-03-03 19:51:18
5楼2019-10-15 21:23:38
6楼2019-10-15 21:27:5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