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92 | 回复: 1 | ||
[求助]
ANSYS报错,跪求大神
|
|
我把ADAMS输出出来的LOAD文件(超过10000个工况)导入到ANSYS中直接自动开始计算。前期我试过计算几个工况的情况,可以顺利计算出结果,但是当我把所有的LOAD工况导入开始计算时候就开始报错,报错如下: MISSing seperator between two fields. 然后我点击proceed,出现下面的报错: The above error occurred processing field=JHMX-3-2.S02 Line= LSREAD,JHMX-3-2.s02. JHMX-3-2是我模型的名字,我已经在load文件中查找中文符号了,比如什么逗号、句号、叹号,并没有发现有中文符号。跪求大神具体出错在哪?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0-10-19 10:31: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