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52 | 回复: 5 | |||
[交流]
求教用于酯交换反应的催化剂?
|
| 我看文献上用的二丁基氧化锡或异丙醇钛,我想问一下还有没有别的高效催化剂用于酯交换的反应?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dadagege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665 (博士)
- 金币: 15960.9
- 散金: 1288
- 红花: 77
- 帖子: 3179
- 在线: 1025.5小时
- 虫号: 2193290
- 注册: 2012-12-18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2楼2017-03-01 19:04:44

3楼2017-03-02 13:35:57
4楼2017-03-06 14:08:29

5楼2017-10-21 00:27:59
theseachem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9 (幼儿园)
- 金币: 2385.2
- 散金: 71
- 红花: 10
- 帖子: 824
- 在线: 295.4小时
- 虫号: 648095
- 注册: 2008-11-07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助剂

6楼2021-08-04 16:23:14











回复此楼
lgm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