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44 | 回复: 3 | |||
[交流]
哪位做过 belinostat(贝林司他或者贝利司他)?交流一下 已有3人参与
|
| 哪位做过 belinostat(贝林司他或者贝利司他)?同在做这个项目的,交流一下。 |
» 猜你喜欢
如何高效的测量腺病毒的粒径和电位
已经有0人回复
关于SCI杂志发表挂名
已经有32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6人回复
26在职申博—生物与医药—抗体/ADC药物方向,江浙沪,有项目,可带资。
已经有1人回复
288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一志愿苏州大学 生物技术与工程(086001) 初试323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三年实验室工作经历,一志愿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总分288求调剂
已经有5人回复
070700求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求调剂总分327
已经有1人回复
BL21(DE3)UV或者丝裂霉素诱导条件下会释放DE3的噬菌体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ljhluke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1 (小学生)
- 金币: 1264.3
- 红花: 4
- 帖子: 270
- 在线: 26.8小时
- 虫号: 3335930
- 注册: 2014-07-23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
2楼2018-02-28 13:47:33
hongweiwei000
荣誉版主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2.28
- 金币: 12408.4
- 散金: 1
- 红花: 10
- 帖子: 2249
- 在线: 184.6小时
- 虫号: 420620
- 注册: 2007-07-10
- 专业: 药剂学
- 管辖: 硕士博士区

3楼2025-01-13 17:27:10
4楼2025-01-14 09:28: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