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59 | 回复: 3 | ||
lemontreeee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关于氧化铝陶瓷的粘结剂EEA(乙烯-丙烯酸乙酯)
|
| 最近在做陶瓷的制备,要制备氧化铝陶瓷,看文献说是要用EEA做粘结剂,但是又没有说明用法、用量等,这里就是想问一下关于EEA作为粘结剂的一些相关用法、用量。@chinaworm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lemontreeee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5.2
- 散金: 140
- 帖子: 206
- 在线: 89.9小时
- 虫号: 3856002
- 注册: 2015-05-07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基复合材料

2楼2017-02-27 09:38:08
3楼2019-10-14 13:48:51
linpeiguang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159.8
- 散金: 608
- 红花: 1
- 帖子: 395
- 在线: 31.2小时
- 虫号: 1833068
- 注册: 2012-05-24
- 性别: GG
- 专业: 结构陶瓷
4楼2019-10-17 21:17: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