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295 | 回复: 6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gfojjp银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求助】"二次开发"英文怎么说
|
|||
|
什么secondary development 这些词汇都是 chinglish,去 google 搜,这么用的都是我们中国人, 老外地道的表达是怎么说的? 有个custumization 但是这种GIS开发好像是还是在原来的GIS平台上,然后编写Tools,添加完善其软件的功能。(如ARCGIS),而不是利用GIS-objects 开发能够独立运行和分发的 program. [ Last edited by wbaishi on 2008-12-20 at 18:26 ]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二次开发&仿真优化 |
» 猜你喜欢
355 B区地质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解锁青少年负责任决策的关键:基于PISA 2022全球数据的SEL维度研究成果发表
已经有1人回复
地球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2人回复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26年招收柔性可穿戴传感相关方向博士后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08-12-20 21:08:20
gfojjp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68.1
- 帖子: 200
- 在线: 18.1小时
- 虫号: 298204
- 注册: 2006-11-19
- 性别: GG
- 专业: 水环境与生态水利
3楼2008-12-21 13:21:20
4楼2009-01-19 09:28:50
csuwt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4738.3
- 散金: 1
- 红花: 1
- 帖子: 1189
- 在线: 95.8小时
- 虫号: 645925
- 注册: 2008-11-04
- 专业: 创新管理
5楼2009-01-19 19:50:12
yanggis
木虫 (著名写手)
小木虫GIS家族族长
- 应助: 16 (小学生)
- 贵宾: 0.034
- 金币: 1941.6
- 散金: 352
- 红花: 12
- 帖子: 1368
- 在线: 69.8小时
- 虫号: 74408
- 注册: 2005-06-12
- 性别: GG
- 专业: GIS/Spatial Analysis
6楼2009-01-20 09:15:54
7楼2009-03-30 15:25: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