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90 | 回复: 4 | ||
[求助]
h22肿瘤小鼠建模 已有1人参与
|
|
请问各位大神,文献中都是将h22肿瘤细胞腹腔传代后再注射建模,能否将细胞体外培养后直接建模?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耐心等待
已经有16人回复
25 申 博
已经有23人回复
眼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38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首都医科大学吴燕课题组2025年招收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Hoxd9基因在骨骼医学
已经有0人回复
广州医生科院申博复试笔试真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考博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投稿后主编给拒了但是说可以重写后再投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二代测序中出现的二聚体,有什么方法可以比较快捷方便的去除
已经有2人回复
中科院2区Top期刊IJBM(IF=8.5)征稿-截止到4月底
已经有33人回复
2楼2017-04-09 23:15:11
章娉
金虫 (小有名气)
小小至尊虫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404.6
- 散金: 260
- 红花: 3
- 帖子: 278
- 在线: 35.7小时
- 虫号: 2028184
- 注册: 2012-09-25
- 性别: MM
- 专业: 药剂学

3楼2017-04-10 00:13:26
4楼2018-04-11 19:54:14
5楼2018-04-11 19:56: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