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68 | 回复: 1 | ||
[求助]
结核性形成结节影严重吗?
|
|
这几天咳嗽有痰,去医院拍了个CT然后医生说有右主气管后方结节状影,淋巴没肿大,白细胞7.2也属正常,还没做增强CT。我从小就会有流盗汗的现象,每次全身体检都是正常的,离上次体检也有一年了。如果是结核形成的结节影问题大吗,怎么治疗?如果不是结核形成的,又该如何治疗呢?小弟多谢各位能友好相告,不胜感激。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4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song201501
金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3640.7
- 散金: 1648
- 红花: 22
- 帖子: 4675
- 在线: 134.9小时
- 虫号: 3666288
- 注册: 2015-01-27
- 性别: GG
- 专业: 工程热物理相关交叉领域
2楼2017-02-22 10:26: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