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35 | 回复: 3 | ||
[求助]
想申报助理工程师,单位人事也不懂,我该找谁资讯,准备什么材料
|
|
本人2014年毕业,之后就在上海从事化工工作至今,应该满足条件了,但是该怎么申报?找谁申报?公司没有资格给办理的话我应该去哪个部门申请?希望大家帮帮忙,指导指导,谢谢各位了。 [ Last edited by newwayer on 2017-2-16 at 16:41 ] |
» 猜你喜欢
东南大学废弃碳资源利用团队(杰青/海优团队)博士后、科研助理及27级博士生招募
已经有24人回复
东南大学废弃碳资源利用团队(杰青/海优团队)27级博士研究生和科研助理招生
已经有24人回复
环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90人回复
双一流大学湘潭大学“化工过程模拟与强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0人回复
添加了水性硬脂酸钙乳液后泡沫多
已经有1人回复
双一流大学湘潭大学“化工过程模拟与强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招收博士生
已经有21人回复
求助 SH/T 3167 钢制焊接低压储罐 设计规范
已经有0人回复
聚氨酯涂层材料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傻眼】有点震惊
已经有12人回复
经纬happy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718.7
- 散金: 10
- 帖子: 117
- 在线: 31.3小时
- 虫号: 1291583
- 注册: 2011-05-10
- 性别: GG
- 专业: 药物分析
2楼2017-02-16 18:53:49
3楼2017-03-13 12:48:10
newstarcai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19586.1
- 红花: 11
- 帖子: 4284
- 在线: 342小时
- 虫号: 1971373
- 注册: 2012-09-03
- 性别: GG
- 专业: 化工系统工程
4楼2017-03-15 07:20:3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