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48 | 回复: 3 | |||
kill_speed铁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关于国际会议注册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有一篇文章被美国ieee Radar Conference接收,目前正在注册,碰到了一个注册问题:应该是Author Registration还是Conference Registration,接收稿件并没有详细说明,有很多小伙伴也不知道怎么注册,都挑了一个便宜的注册了,结果必须改注,多花75USD的费用。这里经过我的咨询及查询,这里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如果你录取的这篇文章只有一个人去开会,那么这个人就需要注册Author Registration; 如果你录取的这篇文章里面有几个人一起去开会,至少有一个人需要注册Author Registration,其他人注册Conference Registration即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7-02-10 09:23:48
3楼2017-02-12 10:59:03
4楼2018-09-28 10:57:1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