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56 | 回复: 20 | ||
|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 ||
[求助]
我到底该何去何从,求大神指点 已有4人参与
|
||
|
本人专业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制动化,一般的一本,大学里无所作为,一个普通的本科生。 现在大三,面临着考验和就业,我想在数控方面发展。 不知是考研好,还是在就业中寻找方向。 希望有过来人指点一下, ![]() 万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第四届 X射线晶体学(桂林)基础讲习班及应用研讨会
已经有9人回复
哪里有1540nm激光器?
已经有1人回复
机械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7人回复
求助书籍《铝加工技术实用手册》
已经有0人回复
锂优分选机信号采集技术,保障批量电芯检测一致性
已经有0人回复
静电纺丝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哪里可以对外近红外相机拍照?哪里可以测试近红外光穿透蛋白质后的光谱
已经有3人回复
行星式球磨机为什么是锂电行业的标配?
已经有1人回复
有在搞这种信息加密的大佬吗? 有没有制作这种信息的简易方法?
已经有2人回复
从实验室到工厂,锂电手套箱选型经验指南
已经有0人回复
哈工大深圳-材料学院-招收申请审核制2027年春季/秋季入学博士生(2026年9月报名)
已经有1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毕业后是直接就业还是考研?
已经有38人回复
第七篇:“留下”还是“回家”
已经有50人回复
求讨论--国考过线,我该去参加面试吗?
已经有76人回复
迷茫的我一直在想,什么才是意义
已经有10人回复
该何去何从?
已经有6人回复

9楼2017-02-09 23:14:25
hothanhlam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6.6
- 红花: 1
- 帖子: 131
- 在线: 26小时
- 虫号: 694573
- 注册: 2009-01-19
- 性别: GG
- 专业: 零件加工制造

2楼2017-02-09 12:04:52

3楼2017-02-09 16:49:37
babutianlong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8595.9
- 散金: 2572
- 红花: 5
- 帖子: 1763
- 在线: 152.5小时
- 虫号: 2063175
- 注册: 2012-10-15
- 性别: GG
- 专业: 机械测试理论与技术
4楼2017-02-09 17:15: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