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56 | 回复: 2 | |||
[交流]
博士在读,外方研究机构项目资助,聘为工作人员。请问这样出国算访问学者吗? 已有1人参与
|
|
目前,本人博二在读。一直国外一个研究所的老师有联系,研究方向一致。目前他提出他们提供项目资助,让我过去做课题。 对方的邮件对资助是这么说的: Coming earlier means we will pay you as a normal employee, which should cover your expenses for living and traveling.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1. 这样出国算访问学者吗?签证应该是什么类型? 2. 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吗?尤其是与国内老师利益相关的 3. 如果有相关经验的同学,可以私信我。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7-02-01 17:06:22
3楼2017-02-01 17:54:0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