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93 | 回复: 4 | |||
[交流]
内科学专业型硕士规培 已有4人参与
|
|
我是一名2015级内科学专硕,想跟大家说说我的心境。 从入学的那一刻起,我33个月的轮转计划就已经定下来了。本身是内分泌的,在自己科室就待两个月。这个我可以忍,我不能忍的是,在轮转期间,每天累死累活的当住院医用,没有一点点工资。每天都在为了一些形式的东西,不停地干机械的重复的事情。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河北大学分析化学招收多名调剂考生
已经有0人回复
河北大学分析化学招收多名调剂考生
已经有0人回复
神经系统和精神疾病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3人回复
河北大学招收生物与医药专业调剂考生
已经有0人回复
最新梯子-项目批准-全文反馈类型另选不予受理/全文反馈→导出… 20250824
已经有15人回复
Molecular Simulation期刊审稿时间多久呀
已经有6人回复
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需要调剂学生
已经有0人回复
ningning1237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8.3
- 帖子: 11
- 在线: 3.7小时
- 虫号: 5424695
- 注册: 2016-12-30
- 专业: 影像医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其
2楼2017-01-12 08:58:52
依琳霏语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01.8
- 帖子: 9
- 在线: 5.7小时
- 虫号: 4745273
- 注册: 2016-06-02
- 性别: MM
- 专业: 周围神经、神经-肌肉接头、
3楼2017-02-16 09:04:50
正太脸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745.6
- 散金: 210
- 帖子: 315
- 在线: 103.6小时
- 虫号: 1967581
- 注册: 2012-09-01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化学

4楼2017-02-16 15:39:50
5楼2017-02-17 12:58: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