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6 | 回复: 0 | |||
[交流]
求助无定型晶胞的建立
|
|
参照MS的例子建立无定型晶胞求扩散系数,在动画播放的步骤里,两种结构都在动,即吸附质和吸附剂都在动,这在实际的扩散中是正常的嘛? 按照例子中的步骤,分别建立了自己课题所需的吸附剂和吸附质,在建立无定型晶胞前,Minimizer时,使用compass立场才可以使吸附质最小化成功,cvff立场可以使吸附剂最小化成功,但是看见小木虫上有人提过,立场的选择要统一,所以在建立无定型晶胞时,如预期的一般,不能建立成功 请教各位大神,我该作何调整呢?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我给自己的吸附质和吸附剂赋予了电荷,这是不是也有影响呢? 我的目的是求扩散系数,模拟吸附质在吸附剂中的扩散路径,现在没有什么思路,希望大家在文献或思路方面指导一下,若此路不通,可有其他路可走?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