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04 | 回复: 18 | |||
[交流]
ms用台式机跑的动吗? 已有17人参与
|
|||
|
台式机4核cpu,英特尔i3的,内存4g,算晶体缺陷特性,用castep,算原子数80的系统,会死机。 请问我的配置够吗?查网上说单核2g也够。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漫天飘雪
版主 (知名作家)
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 1ST强帖: 1
- 应助: 362 (硕士)
- 贵宾: 0.108
- 金币: 16464.2
- 散金: 13541
- 红花: 392
- 沙发: 2
- 帖子: 5768
- 在线: 2313.3小时
- 虫号: 914852
- 注册: 2009-11-27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 管辖: 第一性原理

2楼2017-01-02 19:24:11
jiayoulongnv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4152.5
- 散金: 3924
- 红花: 7
- 帖子: 2319
- 在线: 375.1小时
- 虫号: 2326463
- 注册: 2013-03-07
- 性别: MM
- 专业: 敏感电子学与传感器
9楼2017-01-03 08:35:53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7-01-03 08:29:01
wuli8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
- 1ST强帖: 2
- 应助: 35 (小学生)
- 贵宾: 12.924
- 金币: 20192.4
- 散金: 15888
- 红花: 88
- 沙发: 4
- 帖子: 7840
- 在线: 1114.6小时
- 虫号: 465889
- 注册: 2007-11-23
- 专业: 物理学I
- 管辖: 计算模拟

18楼2017-01-03 09:01:23
3楼2017-01-02 23:23:18
wlandy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知道自己不知道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953.4
- 红花: 3
- 帖子: 886
- 在线: 83.9小时
- 虫号: 2923551
- 注册: 2014-01-09
- 性别: GG
- 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4楼2017-01-02 23:41:47
5楼2017-01-03 08:25:54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7楼2017-01-03 08:34:5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8楼2017-01-03 08:35:05
10楼2017-01-03 08:38:0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