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31 | 回复: 2 | ||
[求助]
细胞黏附试验?????
|
大家好,我最近准备做细胞黏附试验,想用沙门氏菌黏附DF-1细胞,然后计算黏附率!之前做过几次,是黏附后倍比稀释在图平板计数,但是这样做太累了,误差还很大,求助大家,还有其他的方法还做这个实验吗?或者利用其他的实验仪器来做?听说有人用流式细胞仪做,它适合做这个吗?、??![]() ![]() ![]() ![]() ![]() ![]() ![]() |
» 猜你喜欢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star013
新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1488.5
- 散金: 831
- 红花: 33
- 帖子: 5395
- 在线: 493.3小时
- 虫号: 1401381
- 注册: 2011-09-14
- 专业: 法学
2楼2016-12-26 18:03:07
OBM2013
铜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10.2
- 散金: 25
- 帖子: 83
- 在线: 59.5小时
- 虫号: 2347255
- 注册: 2013-03-14
- 性别: GG
- 专业: 兽医免疫学

3楼2018-01-12 22:32:3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