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04 | 回复: 1 | ||
[求助]
有谁用过核磁共振仪CNMR 求助!!!
|
|
我同学要用核磁共振(CNMR)做煤的碳谱,他现在遇到了以下问题: 1.煤样应该用哪种氘代试剂溶解?2.氘代试剂在核磁管中应该放多少?3.核磁管应该用哪种最合适?4.核磁管中的煤样试剂的量应该是多少?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6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17-01-08 22:23:5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