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13 | 回复: 9 | ||
[求助]
不用硝酸银做催化剂可以吗
|
| 用过硫酸铵氧化三价铬为六价铬,不加硝酸银可以吗? |
» 猜你喜欢
求碳排放博导;方向是LCA、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以及碳排放
已经有8人回复
重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C类)资助增幅预计超过50%
已经有1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85人回复
瑞士Eawag & PSI 博后申请
已经有3人回复
26/27年博士orRA
已经有10人回复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
已经有1人回复
聚氨酯涂层材料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2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转】实验操作禁忌及技巧
已经有70人回复
cqupenghao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31 (大学生)
- 金币: 5878.3
- 散金: 5205
- 红花: 45
- 帖子: 2430
- 在线: 557.1小时
- 虫号: 1077272
- 注册: 2010-08-18
- 性别: GG
- 专业: 资源化工
★
958617411(gaofeng925代发): 金币+1, 积极交流 2016-12-14 08:27:37
958617411(gaofeng925代发): 金币+1, 积极交流 2016-12-14 08:27:37
|
不加硝酸银也可以,温度高一点,反应时间长一点也可以的,加了硝酸银反应会快很多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2楼2016-12-13 16:05:08
3楼2016-12-13 16:23:09
4楼2016-12-13 16:26:10
cqupenghao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31 (大学生)
- 金币: 5878.3
- 散金: 5205
- 红花: 45
- 帖子: 2430
- 在线: 557.1小时
- 虫号: 1077272
- 注册: 2010-08-18
- 性别: GG
- 专业: 资源化工

5楼2016-12-13 22:39:41
6楼2016-12-14 09:02:17
cqupenghao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31 (大学生)
- 金币: 5878.3
- 散金: 5205
- 红花: 45
- 帖子: 2430
- 在线: 557.1小时
- 虫号: 1077272
- 注册: 2010-08-18
- 性别: GG
- 专业: 资源化工

7楼2016-12-14 11:07:21
8楼2016-12-14 15:58:13
cqupenghao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31 (大学生)
- 金币: 5878.3
- 散金: 5205
- 红花: 45
- 帖子: 2430
- 在线: 557.1小时
- 虫号: 1077272
- 注册: 2010-08-18
- 性别: GG
- 专业: 资源化工

9楼2016-12-14 17:43:20
10楼2016-12-15 08:56:56











回复此楼
95861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