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89 | 回复: 10 | |||
q2454996372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为什么炉子烧不出来了
|
||
|
管式炉通氢气反应的催化剂,已经做了多半年的实验了,都没问题,每次都有活性,自从今年十一月份开始就没有活性了,各种药品试过了都没问题,气体也没问题 还可能是为什么做不出活性来啊。我是做电化学析氢的。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56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4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氮化硅陶瓷的真空热压烧结
已经有17人回复
学中医的女生保养大法(转)
已经有19人回复
触动心灵的那一刹那,鼻子一酸,仿佛有几滴雨飘落到脸颊
已经有13人回复
关于beta分子筛焙烧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4人回复
老头子做的事儿总是对的
已经有28人回复
今天的段子不错
已经有11人回复
两次煅烧炉子不一样出现了不同数据
已经有5人回复

6楼2016-12-14 08:17:06

7楼2016-12-14 08:18:27
2楼2016-12-12 16:21:49
3楼2016-12-12 19:46:33
sunkaier
版主 (职业作家)
- 应助: 9 (幼儿园)
- 贵宾: 3.516
- 金币: 10874.1
- 散金: 3448
- 红花: 99
- 沙发: 27
- 帖子: 4040
- 在线: 1000.9小时
- 虫号: 1154143
- 注册: 2010-11-23
- 性别: MM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找工作
4楼2016-12-12 21:08:39

5楼2016-12-13 20:54:17
brisk04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11716.7
- 散金: 674
- 红花: 3
- 帖子: 1324
- 在线: 914.5小时
- 虫号: 438388
- 注册: 2007-09-21
- 专业: 催化化学
8楼2016-12-15 11:23:10
9楼2016-12-15 16:43:11
无机物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72 (初中生)
- 金币: 2984.8
- 散金: 335
- 红花: 7
- 帖子: 940
- 在线: 199.5小时
- 虫号: 3628622
- 注册: 2015-01-05
- 性别: GG
- 专业: 绿色有机化学
10楼2016-12-15 16:54: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