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41 | 回复: 1 | ||
[求助]
在读学生去美国开会,邀请信上没有签名,能申请到签证吗?
|
|
在读博士,明年四月在美国的会议,想着早点去申请签证,以防万一。 现在的疑问是,会议方在摘要接收后仅提供一份网页上生成的的invitation,给了链接让保存成PDF,虽然内容里包括了我的摘要被录用、具体日期、一些注意事项等信息,但是末尾没有会议方的签名,从头到尾都是电脑上的英文字体,连个彩色的图都没有,打印出来就是白纸黑字。 ![]() 现在很担心这个能不能用作邀请函,网上搜了搜似乎都说,邀请函上要带邀请人签名…… 很是头痛,特来求助各位虫友,大家给点意见吧?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9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windwithgone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871.5
- 散金: 24
- 帖子: 152
- 在线: 36.7小时
- 虫号: 2794672
- 注册: 2013-11-12
- 专业: 电气科学与工程
2楼2018-03-03 22:36:1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