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2 | 回复: 1 | ||
[求助]
凝血因子
|
|
想问一下凝血因子带的电荷?它可以在带负电荷的纳米颗粒周围聚集,说明它带正电荷吗 @wangyc3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zif-8
已经有5人回复
请问下氨水脱FMOC的反应条件或步骤
已经有0人回复
微生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6人回复
《中国测试》杂志投稿审稿进度
已经有3人回复
穷学生要毕业,有啥推荐的免费sci期刊吗,做了材料表征和细胞相关实验
已经有11人回复
问问各位经验者
已经有1人回复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三医院马连君教授课题组招收2026年消化内科方向专博研究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刘志远教授课题组博士招生|深理工×宁波诺丁汉大学联合培养项目
已经有0人回复
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三医院马连君教授课题组招收2026年消化内科方向专博研究生
已经有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qwe0907123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040.6
- 散金: 10
- 红花: 2
- 帖子: 719
- 在线: 310小时
- 虫号: 1523198
- 注册: 2011-12-04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2楼2017-08-01 22:04:10











回复此楼